今天是江蕙加演的最後一場演唱會,
在訂票還沒拿到手之際,
我自己在金石堂排隊買到票,
心想...開玩笑,這搶破頭的鐵票,
怎麼可能沒人要~哈哈哈
就算我找不到人一起去...我想...
應該會有人等在小巨蛋入口等著有人脫手吧..
嗯..就這樣吧...

插曲~
黑桃子:我朋友的媽想去,可是不是聽說演唱會已經結束了
糊塗蟲:是嗎?加演的應該還沒有喔~~~(顫抖中)
黑桃子:趕快給我確認一下日期...若是4/21你就屎定了
糊塗蟲:(心跳加速),真的嗎?不會吧...(愈來愈小聲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一下票上面的日期, 邊找邊發抖...心跳愈來愈快
 O.S.真是昨天那就挫賽了,一江春水向東流...我痛O...
         一翻開...好哩家在...
糊塗蟲: 吼~心臟無力...就今天啦...差點被嚇屎了

啦啦啦~讚耶啦..下班後就要出門啦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tsa 的頭像
    sandytsa

    山地的視界

    sandy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