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Secret 
作者:朗達.拜恩 
原文作者:Rhonda Byrne 
譯者:謝明憲 
出版社:方智 
出版日期:2007年06月25日

認識我的人大概都知道我最近有點七竅生煙,
正當我被氣憤委屈的情緒掐住脖子的時候,
冥冥之中彷彿一盞明燈的警世醒語躍入眼簾,
就好像書上說,我正在尋求解決的方法,
一心想著完美的結果,宇宙自然而然的替我找到方法,
想時時提醒自己,所以摘錄這段對我很重要的一段話,
希望這篇秘密消氣文對你們也一樣受用!

取自秘密一書中的-關係的秘密


如果你對待自己,並沒有像希望別人對待你那樣,
那你永遠也無法改變事情的狀況,你的行動是強而有力的思想,
因此,你如果沒有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,你就會發出訊會說:
你不夠重要、你沒有價值、你不值得。這個訊號會持續地放送,
你將會遇到更多待你不善的人。這些人只是結果,你的思想才是起因
你必須開始用愛和尊重來對待自己,發出那樣的訊號、達到那種頻率,
然後吸引力法則將會移動整個宇宙,你的生命將會充滿愛你、尊重你的人。

許多人為了別人犠牲自己,認為犠牲自己就是好人
錯!犠牲自己只可能來自於絕對匱乏的思想

〔註:小時候常被教導吃虧就是佔便宜,這安慰劑時常出現自我對話中,
就像這次我自認為該犠牲自己不去走步道,
還自認是好人,為什麼還要受責備,最終我是覺得怨憤的,
沒想到要照顧自己的需求,讓自己處於不值得善待的立場,
把自己當成他們的僕人,猜想此次才會反彈這麼大,這麼憤慨!
我應該拒絕再讓自己降格以求,當大家的二等公民,所謂當仁(人)不讓才是...呵!〕


因為它說:
「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足夠的東西,所以我得當那個沒份兒的.」
這並不是好的感覺,所以最終都會導致怨憤.每個人都能擁有富足,
召喚自身的渴望,是每個人的責任。你無法為別人召喚,
因為你無法替他們思考和感覺。你的職責就是自己,
如果先讓自己感覺美好,這美好的頻率就會散發出來,
並且感化每個接近你的人。

『讓自己成為解決問題的人。不是指著別人說:
「你欠我的,所以你得給我更多」相反地,給自己多一點,抽出時間給自己,
把自己填到飽滿程度,直到自己能夠滿溢而去給予』-約翰.葛瑞博士。

我們大部分人都被教導要把自己擺在最後一位,
結果是我們吸引來自己沒價值的、不值得的感覺.只要這些感覺寄居在我們心裡,
我們就會吸引更多讓自己感覺沒價值、不充足的人生境遇.你必須改變那樣的想法。

『無疑地,對某些人來說,把這多愛給自己的想法,看起來似乎很冷酷、無情、又不慈悲。
然而這件事可以從另叿個觀來看:當我們發現,照顧好那第一的-如同”宇宙”所以引導的-
其實就是在照顧那”第二的”;而這事實上也是讓那”第二的”獲得永久福祉的唯一方式』
-普蘭斯特.馬福德。

除非先把自己填滿,否則你沒有東西可以給別人;因此你很自然地會以自己為優先,
先專心在自己的喜悅上。人有責任讓自己喜悅,當你把目標放在喜悅上、
做著會讓自己感覺美好的事,你就成了一個喜悅,成為你生命中每個人、
每個孩子光明的榜樣。當你感覺喜悅時,甚至連”給予”這件事都不必去想,
就會自然地滿溢出來。
...
包伯.普克特-
你有著非常棒的特質。我研究自己四十四年了,
有時候連我都想吻一下自己!因為你必定要去喜歡自己,
我指的不是自負,而是一種對自己有益的尊重。當你愛自己,你自然就能夠愛他人。

麗莎.妮可絲
你往往都把創造快樂的機會給了別人,而他們常常也無法做到你想要的樣子。
為什麼?因為唯一能為你的喜悅、幸福負責的人,就是你。
因此就算你的父母、孩子或配偶,他們對你的幸福也沒有主控權。
他們擁有的,只是和你分享幸福的機會。
你的喜悅,是來自自己的內心。



這套上行,下效,存於中,形於外宇宙的秘密法則-吸引力法則,
作者分享包括了金錢、關係、健康、世界,你及生命各面向一體適用的原則,
想不到,它竟然不知不覺成為讓我平靜下來的小秘密!
徹底顛覆深植我腦海中三十幾年的根深柢固的毒瘤,
讓我想要變成一個愛自己,尊重自己,又真正樂於分享一切美好的人~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andytsa 的頭像
    sandytsa

    山地的視界

    sandyt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